|
顶礼法界圣尊大恩海空神佛上师!顶礼十方一切诸佛菩萨!喇嘛钦诺! 在我这个肉眼凡胎人眼里,难以看到佛性具足。所以我翻前想后,没有办法,祈请上师的加持。以上师的信心为基础。 也就是说我有一点感悟,也要全力以赴去做到。就是上师能具有,自己就具有。上师受用,就是自己受用。上师欢喜,才是自己欢喜。上师说对错是非,就是我要认知的对错是非。自己可以不吃,可以不用,可以不买,有能力都要让上师能吃到,能用到,全力以赴的去供养上师。当然我不能要求上师如何去做,这也就算是把我这个凡夫所欢喜的心供养给上师诸佛菩萨吧 还有什么善行能和这个相提并论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