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顶礼南无仁波切大日明王上师本尊空行护法善神们! 祈请南无仁波切大日明王上师本尊空行护法善神们加持! 喇嘛钦诺!!!!! 家人说我学佛学的没话了,确实感觉没什么可讲,在我看来,都是各自因缘,没什么可论。世俗好多事,不自立标准,不执着强求,对六亲眷属也少了远近亲疏的偏袒,一视同仁,没什么好奇怪的,也就没什么好讲的。但有时会觉得聊世俗话题、看身边人的世俗生活累,甚至惊诧于他们哪里来的精力,吃喝玩乐,乐此不疲,自己与他们有点格格不入,像两个世界的人,甚至产生厌离心,还是心随境动的另一种表现,虽然不与其同轨,但也不应该厌弃,应该入乡随俗,如法随缘。想利益众生,就要有利益众生的智慧德行和力度,掌握世间规则和处事技巧,融入世间,达到出世间心入世间像,这需要在实修中磨练心性去证得。最根本的就是修行的依止心和信心,对上师恭敬依止,持之以恒的实修实证。 祈请上师慈悲加持!喇嘛钦诺!!!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