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感恩上师加持! 修行是给自己修,不是给上师修。修行懈怠,上课昏沉散逸,或是以为放纵一下无所谓,还以为上师看不到,不知道,就像小孩子明知犯错,还以为大人会不知道,其实小孩子的那点小技俩哪里能瞒过大人的眼睛?修行是从本性上修行,搀不得半点假,好坏都反馈到自己身上。感恩上师慈悲,开示加持弟子,让弟子随业流转的心及时警醒,弟子不能好好反观自心,忘记了自已的发心,为自己的不精进找各种借口,荒废了时间,浪费了人身,明知不对还放纵自己世俗心造作,不能从心地上严格要求自己,嘴里向上师说要好好念咒,但总拖到最后,上师的教诲弟子对号入座,好好反省。弟子要按上师的要求自律,好好精进修行,从心地上与上师相应,祈请上师慈悲加持!喇嘛钦诺!!!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