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¼

ֻһٿʼ

搜索
查看: 47|回复: 2

没有达到菩提心的依教奉行是法供养吗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恭敬顶礼上师!上师开示,依教奉行是法供养,但法供养的要求已超过物质层面,达到精神层面,多少钱都买不到,证量达到菩提心二点满足达到法供养。
    我们目前没有达到菩提心的依教奉行,属于法供养吗?
    弟子理解是法供养的范畴,但不是法供养的证量!目前未达到菩提心,只是对法供养的熏染,修恭敬大信上师的虔诚心,与上师的维度能量场接轨,与贪嗔痴慢疑脱轨,对众生升起慈悲菩提!弟子理解的对吗?恭敬祈请上师加持开示!感恩尊贵的上师!喇嘛钦诺!!!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10-11 07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法供养想的太低了。这个法是空性境界的法,是如来心髓之法。凡夫就是依教奉行,也极难升起世俗谛菩提心,更难颠覆假我视角和维度,无法得到这种法。差距代沟太大。物质层面不圆满,也无法达到精神层面。所以法供养是趋入圣义谛菩提心,世俗谛菩提心不具备,根本无缘谈这个话题。如果简单听话,服从仪轨戒律就叫法供养,境界相应差距太大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日如来王尊佛 发表于 2026-6-22 05:02
    法供养想的太低了。这个法是空性境界的法,是如来心髓之法。凡夫就是依教奉行,也极难升起世俗谛菩提心,更 ...

    恭敬顶礼上师!欢喜感恩上师殊胜开示加持,随喜上师开示功德!
    法供养是趋入圣义谛菩提心,是属于空性的戒律,是佛的心法,必具备世俗谛菩提心财供养圆满,才有资格修第二层依止菩提的法供养,与上师合一。在自他分别境界的听上师的话,无法企及法供养,这也是修对上师谦卑的认知。差的太远……不是一点半点……祈请上师加持我圆满财供养企及法供养!喇嘛钦诺!!!!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KSF.cn

    GMT+8, 2026-6-25 15:04 , Processed in 0.13378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3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